毖鸢君

激情挖坑,缓慢填坑。

天生一对(一)

借电影《天生一对》的梗,普通人AU

人物属于漫威,ooc属于我

作者新人一枚,文笔不好请轻喷

cp霜铁,微微带点法师组

生子预警,不喜请退出,谢谢

下面是正文时间

——

“范达尔,谢谢你送我到这里。”棕发绿眼的小男孩微笑着向身旁替他开门的管家道谢。

“You are welcome,我的耶梦加得少爷。”金发的范达尔微微欠身,露出个略显担忧的微笑,“祝您玩的愉快。”

还真是个好地方。耶梦加得环顾四周,心里想到:自己来夏令营果然是非常正确的决定。这里四周都是高大的树木,稀疏的阳光从树冠的缝隙里淌下,在地面画出一个个金色的光斑。不远处有一处湖泊,倒映着藏蓝色的天空和悠悠闲闲的几朵白云。湖边有好几座修建的相当粗犷的木屋,前面还停着几艘独木舟,林里有悠扬的鸟鸣,厚厚的落叶层踩着柔软而舒适,空气有些独特的森林的味道。

唉,希望如果下次带daddy来这里野餐,会不会让daddy对自己这次擅作主张不要那么生气,耶梦加得想着。

“我会的,谢谢范达尔。”耶梦加得脸上扬起快乐的微笑“真希望我能在这里找到一个好朋友,对了还有,千万记得帮我在daddy面前说几句好话。”

“当然,我的少爷。”范达尔收起脸上的玩世不恭,关上车门,走到车后打开后备箱“差点忘了,还有行李。”将行李箱递给耶梦加得,俏皮的向他眨了眨眼,在目送自家少爷向夏令营走去时,默默的在他背后做了个加油的姿势。

与此同时,另一个棕发绿眼的小男孩正忙着向他的新朋友炫耀他高超的牌技。“哈,我又赢了。”大大的眼睛里满是骄傲的神色,如果他有尾巴,早就要翘到天上去了,“我就知道,哈,我可是从小就开始赢了。能做我对手的人,还没出生呢!”

“那可未必。”耶梦加得刚刚拿着自己的行李到达宿舍,就听见里面有人大放阙词,便轻轻的说了一句。

很明显,这一句在一片恭维声中显得有些刺耳。因为……

“你说什么?”刚刚还在志得意满的男孩脸一下就拉长了,并企图回头看是谁这么胆大包天地来挑衅他,言语中立刻带上了不耐烦和不爽“你牌技很好吗?我可是赢遍天下无敌手!你以为你是谁……”回头却撞上了一张熟悉的脸,同样的棕发,大大的绿眼睛,不同的是一个眼睛微眯,眼神中有着不屑,另一个眼里有着惊讶和暗暗的不耐。但是都有对世界上出现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的不爽“他怎么和我长的一样?他凭什么和我一样?”

“你是谁?”耶梦加得听见那个男孩近乎挑衅的问到。

“耶梦加得。”

“很好,耶梦加得,我是芬里尔。你会记住我的名字的,因为我是即将让你输的连裤子都不剩的人。先说好,输的人要在外面的湖里裸/泳。”

耶梦加得眯了下眼,无视周围的喝彩声。“哈,我倒是很期待你光着屁/股出去的样子。”

“来。”芬里尔熟练的洗牌,分牌。“我得让着新人,这是规矩。你先。”

“好。”耶梦加得也没有推辞,率先出了一张。

随着手里的牌越来越少,芬里尔越来越心惊“他倒是个好对手。不行,我绝不能输。”

天色渐晚,风还是带着灼人的热度。芬里尔脸黑的跟锅底似的,周围的人起着哄“游啊游啊!”

“靠!”芬里尔心一横,脱下衣服,向湖里走去。七月份的湖水有着阳光的温度,却也绝对不暖和。所以当他游了一圈,从水里出来的时候,抱着/胸,发着抖。翠绿的眼里藏着暗芒,看向耶梦加得的方向,整个人就像一只蓄势待发的毒蛇伸出了它的蛇信,准备择人而噬。“我记住你了,耶梦加得。你等着吧。”

——

心动了好久还是动笔了哈哈哈哈。我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就觉得女主傲娇不想开口,男主死要面子,那两个孩子简直绝了。当然作为‘情敌’的某博士,也不会被像电影里的那么惨,性格也不会那么的‘神奇’哈哈哈。

因为不太会写,所以每一篇都会比较短哈哈哈,相信我,浓缩的才是精华(不是)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